召唤兽特殊技能

召唤兽特殊技能介绍:

  在彩虹谷与谷内的召唤兽进行战斗,有几率在战斗结束后获得特殊召唤兽技能书。与以往召唤兽技能不同,召唤兽特殊技能可以通过手动控制技能施放,且技能强度相较于自动施放类技能更为强大,技能效果也更加华丽。

  除此之外,融合出的二代变异召唤兽,出生时也有一定几率拥有一个特殊技能,如果天生没有也有几率在后续的升级过程中领悟。由于召唤兽种类不同,召唤兽出生时所带有的技能也不相同。部分稀有的二代召唤兽出生时就有可能拥有强大的范围伤害技能。

召唤兽特殊技能列表:

召唤兽特殊技能

图标技能名称技能描述掉落说明
沉默LV1使单体目标沉默,持续3秒。彩虹谷怪物掉落。
击晕LV1使单体目标眩晕,持续3秒。彩虹谷怪物掉落。
冷冻LV1使单体目标冰冻,持续3秒。彩虹谷怪物掉落。
昏睡LV1使单体目标昏睡,持续3秒。昏睡期间魔法防御、物理防御、闪避都会有所降低。彩虹谷怪物掉落。
炎力LV1火属性单体攻击魔法,伤害与召唤兽智力相关。彩虹谷怪物掉落。
冰袭LV1冰属性单体攻击魔法,伤害与召唤兽智力相关。彩虹谷怪物掉落。
圣光LV1光属性单体攻击魔法,伤害与召唤兽智力相关。彩虹谷怪物掉落。
暗影LV1暗属性单体攻击魔法,伤害与召唤兽智力相关。彩虹谷怪物掉落。
火焰大地LV1火属性范围攻击,对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伤害。融合出的稀有2代变异召唤兽,有几率携带。
冰天雪地LV1冰属性范围攻击,对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伤害。融合出的稀有2代变异召唤兽,有几率携带。
暗影风暴LV1暗元素范围攻击,对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伤害。融合出的稀有2代变异召唤兽,有几率携带。
五雷轰顶LV1光元素范围攻击,对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伤害。融合出的稀有2代变异召唤兽,有几率携带。

召唤兽特殊技能展示: